This thread has been locked.

If you have a related question, please click the "Ask a related question" button in the top right corner. The newly created question will be automatically linked to this question.

[参考译文] TPSM365R6:布局电压间隙

Guru**** 1133420 points
Other Parts Discussed in Thread: TPSM365R6FEVM, TPSM365R6
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https://e2e.ti.com/support/power-management-group/power-management/f/power-management-forum/1280657/tpsm365r6-layout-voltage-clearances

器件型号:TPSM365R6

您好、由于此模块可以处理高达65V 的输入电压、因此我关心焊盘 1-4、因为间隙仅为~15.7mil、如下所示:

这是从 TI 产品页面下载的 Ultra Librarian ECAD 模型: https://www.ti.com/product/TPSM365R6

如果我的设计将具有50V 输入和3.3V 输出、我计算出您需要输入焊盘和 EN 焊盘之间有24mil 的间隙(分别为3和2 [ EN 直接连接到我的设计中的输入焊盘]) 以及相邻的 PGOOD 焊盘(1)和3.3V 输出焊盘(4)(这是使用最新版本的 IPC-2221B 计算得出的)。 我了解了数据表中的参考布局以及 使用该模块的 TPSM365R6FEVM 评估模块的布局、该模块似乎没有在布局中考虑高输入电压的任何特殊余隙、请参阅以下:  

这来自 本文档的第8页。 此处、测试数据显示在第13页、输入电压为24V、输出为5V (它们也选择了我认为已经测试的3.3V 输出接头)。 第12页显示了输入电压高达54V 时的特性曲线。 在电路板生产过程中、是否采取了任何特殊注意事项来保护 TPSM365R6模块免受高输入电压影响? 您有没有建议对于输入电压设置为50V 且输出为3.3V 的布局应考虑哪些特殊注意事项? 请注意、我正在使用的具体器件型号是  TPSM365R6V3RDNR、这是一个固定3.3V 输出模块。

谢谢。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您好!

    引脚间距将为高电压引脚留出0.5mm 间距(请参阅 IPC-2221组装 A6)。 此器件应该在您的运行条件下正常。 EVM 电路板的布局专为典型用例而设计、并且我们考虑了典型用例。  

    此致、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感谢您的帮助!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您好、Tyler:

    我现在将关闭该主题。 如果您有更多问题、可以通过回复或创建新帖子来重新打开此主题。

    此致、

    拉赫蒂·里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