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thread has been locked.

If you have a related question, please click the "Ask a related question" button in the top right corner. The newly created question will be automatically linked to this question.

[参考译文] WL1805MOD:WL1805MOD 焊接问题

Guru**** 1131400 points
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https://e2e.ti.com/support/wireless-connectivity/wi-fi-group/wifi/f/wi-fi-forum/1053178/wl1805mod-wl1805mod-solder-issue

器件型号:WL1805MOD

GND 焊盘位于此 wifi 模块的中间、在实际 SMT 焊锡回流之后、我们发现这些 GND 焊盘无效。

我们尝试调整回流焊曲线和 SMT 丝印板设计、但无法获得更好的结果。

那么、这些空隙是否会影响 WiFi 功能的可靠性?

 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尊敬的用户6294869:

    建议在模块下方的所有 GND 焊盘之间建立牢固的 GND 连接、以实现稳定的系统和最佳散热。

    我将联系我们的封装团队、询问是否有避免此问题的建议。

    BR、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您好、尊敬的 Seong:

    感谢您的快速反馈。 是的、请查看您的一侧是否有良好的方法来完美地焊接 GND 焊盘。

    希望很快收到您的新闻。

    再次感谢。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我会尽快通知您。

  • 请注意,本文内容源自机器翻译,可能存在语法或其它翻译错误,仅供参考。如需获取准确内容,请参阅链接中的英语原文或自行翻译。

    user6294869、

    请提供 PCVB 布局、模板设计、焊锡膏信息和回流焊曲线供我们查看。

    我将向您发送一份 E2E 好友邀请函。 请通过直接消息向我发送请求的商品。

    BR、